熱門文章

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

獨闖冰島Day 5- Caving Tour


我整個冰島出發前打算去的Tour 基本上全部都被逼取消了 :(
原定今天廖加浮冰+極光的南部 2日遊...是我最期待的一個行程 :(
我的host 再一次在我吃早餐的時候告訴我,去南部的路天氣很惡劣,風大得連車都會吹下山 =口=''

心想..不是嘛..又再一次取消....真的灰到不行... 加上我原本南部Tour都包了住宿,所以我這一晚沒有book 在Reykjavik的hostel T.T
幸好,我的host他立即打給他的朋友,安排了我到一間附近的hostel給我。 


最終我們決定報今日的Caving Tour(Private) :)至少今天成功找到地方去,不用再city 遊.......


出發找山洞去~ 今次去的Lava Cave (熔岩洞) 是 Cave Leidarendi, 英文譯作''End of Journey'' , 長900m。
叫End of Journey 是因為百多年前有一隻羊入了去Cave 的盡頭,最終死了,完結了他的Journey。





好多Icycle呀:)






我很天真地以為caving tour很易行,只是在個大洞裡走一走~ 
但原來有好多地方都很難行,有時要爬....



地面的熔岩凝固後,形成了一個好像是人騎馬的物體@@



導遊經常擺出很多pose XD





無頭盔的話肯定會頭破血流...我都撞了十多次......





上文提及的羊的死屍~到中途時,導遊搵左個位,叫大家坐低,熄曬所有電筒。
之後係全黑中講故仔,好有feel的,話好耐以前有人係到俾人殺死左...something like that...







聽說熔岩由底向上這樣凝固成一條柱比較罕有,基本上大部份都是於天花,由上而下地凝固~







考小弟腰力,長期這樣彎著腰行和指照...





左邊一大行是熔岩以前流過的路~



熔岩凝固得好型@@











遊客在石上寫了些字...







開始爬行...我不小心地弄破了外套, 好險有保養:)





完成了,累死,應該大約行了一個多小時..





戰車XD



回Reykjavik 途中,導遊帶了我們到了一個曬魚乾場,整個區都有很重的魚腥味, 曬久了的魚還可以,剛曬的腥到想死...









之後再到途經的Viking Village影下相~









好像是Viking 的God of Thought- Odin



行了整個早上和中午,要吃一個美味的Brunch才行 :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lease leave comments here=]